德国一男子自称为希特勒亲侄子 母胎单身68年

2019-02-28 17:31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德国一希特勒姓男子自称元首亲侄 母胎单身68年)

  罗马诺·希特勒(图源:《图片报》)

  海外网2月28日电 起名是门学问,搞不好容易闹笑话。但姓氏往往没得挑,不论是“赵钱孙李”还是“松下”“野间”,这都是氏族文化的传承,有时人们还会因同姓人士的扬名感到“与有荣焉”。不过,德国一位姓“希特勒”的男子却很头痛。

  生活在德国萨克森州格尔利茨的罗马诺·卢卡斯·希特勒(Romano Lukas Hitler)最近受到了当地警方的密切关注。虽然这个姓氏曾出过一位“臭名昭著”的历史人物,但在此之前,有关部门并未对这名男子多加关注,因为这一姓氏在德国并不奇怪。直到不久前,有人传说此人与历史上的希特勒有亲戚关系,且可能与极端右翼活动有关,警方才引起注意。据德国《图片报》介绍,这名男子自称是希特勒的亲侄子,但警方查证过程中此人始终无法证明自己与阿道夫·希特勒的“亲戚关系”。

  罗马诺·希特勒的驾驶执照(图源:《图片报》)

  不过,姓氏招惹来的这场麻烦还没过去,罗马诺这边厢又摊上了另一桩大事。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现年68岁的罗马诺涉嫌性侵一名12岁的女孩并实施虐待。罗马诺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并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惨痛”经历:罗纳诺·希特勒出生在波兰,1972年加入德国国籍,遗憾的是,由于始终没能收获爱情,68岁的他至今仍然单身。2018年初,罗马诺与一个来自波兰的家庭相识,这家人对他格外友善,在交往过程中,罗马诺与家庭中12岁的女孩安娜逐渐熟悉,每次见面时都会亲吻安娜的头部,但罗马诺否认自己有针对女孩的更进一步行为。

  目前案件仍然在调查之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