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酒店抢劫事件中国游客回国 案件细节未披露

2019-02-22 14:02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经历秘鲁酒店抢劫事件的中国游客今天回国 案件细节暂不便披露)

  当地时间2月21日,秘鲁豪华酒店Inkaterra表示,19日晚遭到歹徒抢劫的41名中国游客按照原定计划旅行,并于当地时间21日结束旅程回国。

  Inkaterra酒店负责媒体联络的酒店研究与发展经理Claire André女士在邮件中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所有的中国香港游客将按原定计划安排行程,并于今天(当地时间21日)离开秘鲁。”

  当被问及到目前该案件的调查进展时,André女士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只是表示“当前,当地警方正在彻底调查此案,信息有所保留,具体情况不便多透露。”

  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五星级豪华酒店Inkaterra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劫匪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据当地媒体《公言报》披露的消息称,导游因着装被劫匪看成是保安,最后被误杀。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