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华为出新招!三星推折叠5G手机 价格惊人

2019-02-22 08: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外媒称,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20日表示,将推出折叠式5G智能手机Galaxy Fold,价格将逼近2000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2元),借以促使消费者升级。

  危机感

  据路透社2月20日报道,三星高层在旧金山一场活动上表示,Galaxy Fold将在4月26日发售,这款手机折叠时显示屏幕为4.6英寸,展开时则为7.3英寸。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帮助三星与华为抗衡。

  而三星称,此次5G手机是为抢在苹果和小米之前向市场推出新一代产品。三星正在维护其在全球手机市场上不断缩小的领先优势。

  三星还推出了几款配件与苹果竞争,包括一副名为“Galaxy Buds”的无线耳机。该款耳机可以无线充电,苹果曾承诺其AirPods耳机将采用这种功能,但该产品尚未发布。

  贵哭?

  Galaxy Fold的起售价为1980美元。

  “多少!?”英国广播公司2月21日发出了这样的惊叹。

  美联社认为,现在智能手机既高端也更贵的趋势令消费者不愿意升级,Galaxy Fold似乎也不太可能缓解这种情形。

  而韩国中央日报网认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普遍低迷,但真正原因是缺乏创新,因此无法像以往一样继续吸引消费者的青睐。三星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手机制造商,更是迫切需要创新。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