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储萨勒曼承诺对巴基斯坦投资200亿美元

2019-02-18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8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正在巴基斯坦访问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表示,双方对第一阶段200亿美元投资已经达成一致,未来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更多投资。

  2月17日,萨勒曼首次访问巴基斯坦。在此期间双方就能源、电力、石化、采矿等不同领域的投资签署了一系列合同和谅解备忘录。这些合同内容包括标准化和质控领域的技术合作,可再生资源开发以及石化和矿产资源开发等。

  萨勒曼表示,沙特和巴基斯坦是兄弟国家,两国共同经历过艰苦,也共同享受过美好,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进。

  巴总理伊姆兰·汗表示,沙特一直是巴基斯坦真正的朋友,巴对此表示高度赞赏。谈到CPEC,伊姆兰·汗表示,CPEC项下大量的工程项目将促进巴基斯坦贸易和商业繁荣,并将其与广阔的世界市场相连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