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多一对手?比他大5岁的桑德斯或将再出马

2019-02-18 11:1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对手又一个?比他大5岁的桑德斯被曝将再出马 已录参选声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明年再次举行大选,不少有意参选总统人士,近日亦陆续站出来公开意愿。美国《赫芬顿邮报》17日报道,曾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位的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已录制参选声明片段,打算再次挑战总统宝座。

  《赫芬顿邮报》称,接受Politico采访的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桑德斯录制了一份声明,表明他有意在2020年竞选总统。

  Politico报道称,代表佛蒙特州的桑德斯已在展开面试程序,组织幕僚团队。桑德斯的发言人未有回应报道。在2016年的竞选中,桑德斯的团队因缺乏多样性而受到抨击。

  报道称,上个月,有消息人士告诉雅虎新闻(Yahoo News),桑德斯将很快发起一场竞选活动。

  桑德斯可能会在第二次寻求入主白宫的过程中放弃自己的独立政治身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去年改变了规则,此前规则规定该党提名的竞选者必须是在册的民主党籍人士。

  伯尼·桑德斯,今年已经78岁,比73岁的特朗普大5岁。桑德斯是一位民主社会主义者,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名信奉社会主义的参议员,亦是近年少数成功进入联邦公职的社会主义者,但他并不属任何政党,故以独立人士身份出现在选票上。但由于加入民主党党团运作,故在委员会编排方面被算作民主党一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