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牛了?印度自产半高铁通车仪式第二天就故障

2019-02-18 11:17 来源:看看新闻网

  2月16日早上,印度自产的半高铁18号列车在从瓦纳拉西返回新德里的途中发生故障。

  当时列车距离新德里193公里,后四节车辆通信系统故障,列车出现轻微烟雾和难闻气味。经过制动停车后列车接受检查,并被转移至新德里。事后,印度媒体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列车或许撞到了牛,但随后又表示车头并无撞击痕迹。

  该半高铁名为“范得·巴拉特快车”,路线为新德里开往瓦纳拉西,实际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运行时间为8小时,每周运行5天。该列车由印度自主生产,造价近10亿卢比(近1亿元人民币),耗时18个月。故障发生前一天,印度总理莫迪刚参加完通车仪式。事发时列车上的乘客为铁道部官员和记者,原计划2月17日正式开始商业运行。

  2月9日,印度铁道部长皮尤什·戈亚尔曾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夸赞了这列半高铁的时速。然而网友找出了这段视频的原素材,竟发现部长上传时将原视频加工至了2倍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