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伤不下火线!普京告诉你运动达人是如何炼成的

2019-02-16 15:26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2月1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14日在索契与柔道运动员的训练中,不慎伤到一根手指。

  报道称,普京在协助叙利亚调解阿斯塔纳进程担保国元首的长时间三方会晤后,前往“南方体育”体育综合体,在那里与著名的俄罗斯摔跤、拳击和柔道运动员开展交流,还进行了为期1小时的训练。

  在对战热身期间,普京与许多运动员在榻榻米上练习。但在与柔道冠军别斯兰·穆德拉诺夫的训练中,他右手手指受伤。

  

  ▲资料图片:俄罗斯总统普京展示柔道技艺。

  俄媒称,普京伤势轻微,并无大碍。在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普京继续和柔道运动员一起训练。结束时,他与每位运动员合影,并同大家交谈。

  俄总统普京素来以热爱运动且具有运动天赋著称。近日,他还曾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一道参与滑雪运动。另据俄媒报道称,此前,普京还曾驾驶战斗机赴车臣前线慰问一线官兵,驾驶卡车穿越联通俄罗斯本土和克里米亚半岛的刻赤海峡大桥,并定期与自己的警卫人员进行冰球比赛。

  

  

  ▲2月13日,普京与卢卡申科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山地度假区滑雪。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