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权威研究显示:德国人最爱交税

2019-01-25 20:1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25日电据《开元网》消息,许多德国人总是抱怨税费太高。但一项联合国最新公布的数据调查结果显示,与其他国家相比,德国人对税务系统认可程度很高。

  据《明镜》周刊报道,德国人明显比其他国家的人更愿意为公共利益交税。这项研究结果是由瑞士巴塞尔公共财产和经济研究所(Basel Institute of Commons and Economics)得出的,并由联合国公开。

  在1到10的等级表中,1级代表接受程度很低,10级代表接受程度很高。德国的平均接受程度高达7级。奥地利指数高达6.4,柬埔寨指数高达6.7。相反巴尔干地区的国家例如塞尔维亚指数只有4.1,黑山3.9,马其顿3.2,以及巴西只有3.4。

  这所瑞士的研究所在过去三年里寻访了来自141个国家的人,询问他们有多乐意给自己国家上税和交其他的款项,为了健康保障、教育、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福利、公共合法的媒体和文化平台,进行投资。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