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准保释第二天 孟晚舟出门了

2018-12-14 11:41 来源:海外网

  作者 | 姚凯红

  当地时间13日,在获准保释第二天,孟晚舟出门了。

  

  综合温哥华加西周末等多家华媒报道,孟晚舟当天在一名安保人员陪同下出门。

  

  在12月11日的保释听证会上,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有合适的担保人等诸多情况,法官决定允许她保释。

  

  根据保释规定,孟晚舟可以在限定的范围内,包括温哥华、本拿比、列治文、北岸等活动。

  

  孟晚舟给家门口的记者们点了披萨

  据加拿大通讯社13日消息,华为CFO孟晚舟日前在温哥华的家中叫了六份披萨外卖,其中四份是给蹲守在自家门口的记者们点的。

  

  报道称,周三中午,孟晚舟女士在家点了6份披萨外卖,并请快递员把其中的4份送至屋外等候的记者和摄影师手中。

  

  

  据悉,媒体朋友们随后将披萨传递给了沿街一处建筑工地的工人们。

  据庭审直播记录中显示的保释条件,孟晚舟在保释期间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晚上11点到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随时能被联系到;由狮门安保公司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

  来源 | 海外网、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