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要竞选2020总统?!

2018-11-13 07:14 来源:环球时报

  希拉里要在2020年和特朗普再次PK?克林顿夫妇的前高级顾问在《华尔街时报》高调发文,称希拉里将在2020年再次竞选总统。

  此前,希拉里曾透露将会在中期选举后考虑“是否参选”的问题。这是中期选举后传来的希拉里准备出山的消息。

  当地时间11日,希拉里·克林顿的前顾问马克•佩恩(Mark Penn)与前民主党曼哈顿区主席、纽约市议会主席安德鲁•斯坦(Andrew Stein)联合为《华尔街日报》撰写了一篇评论文章,题目是《希拉里将会再次竞选总统》。

  文章称,“希拉里不会允许让输给一个门外汉这样羞耻的失败来作为自己政治生涯的结尾。你们可以期待她再一次地冲击总统大选。”

  文章透露:“希拉里不会让两次竞选失败这种小事阻碍她对白宫的向往”,“她还有两年时间来检视自己上一次竞选究竟错在哪里,然后制订策略迎战特朗普”。

  这已经不是希拉里及其团队人员第一次放出有意参加2020年美国大选的风声。在2016年败选后一度低调的希拉里,上月底接受一档电视节目的访问,她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表态称“我想当总统””。

  当时主持人询问希拉里是否想要再次参选,希拉里迟疑了一下后回答“不”,人群中的支持者发出了叹息声。但几秒钟之后,她笑着说:“好吧,我想当总统”,引发台下热烈欢呼。

  希拉里提到,希望2021年1月美国总统办公室能是民主党人入主,在此之前他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过后,我会考虑这个问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