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地铁电动扶梯遭球迷狂踩坍塌 致多人受伤

2018-10-24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意大利首都罗马A线地铁发生了一起电动扶梯坍塌事故。数十名狂热的俄罗斯球迷在搭乘电动扶梯的过程中,由于不停地在扶梯上蹦跳狂欢,造成了电动扶梯受重失衡突然坍塌。事故造成了多名球迷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19时左右,大约100多名来自俄罗斯CSKA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来到罗马A线地铁共和国广场地铁站。当球迷们陆续登上电动扶梯后,数十名球迷欢呼跳跃,结果造成了电动扶梯踏板严重扭曲突然塌陷。

  事故中,一些球迷跌下了电动扶梯的底层,一些人被扭曲的扶梯踏板卡住。事故共造成了20多名球迷受轻伤,5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大批警员、消防和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20多名伤者被紧急送医院救治。根据医院方面的消息,事故中受伤的球迷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报道称,受地铁电动扶梯坍塌事件影响,罗马A线地铁共和国广场地铁站被临时关闭。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沈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