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4岁男孩上吊自尽 疑“自杀游戏”惹祸

2018-10-24 08: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0月23日报道称,法国一名14岁男孩科纳达(Knedal)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尽,而造成其死亡的原因有可能是自杀游戏“Momo Challenge”。

  报道引述当地媒体22日消息称,这一悲剧发生在法国布列塔尼地区的小镇拉盖尔什。自杀事件发生后,科纳达的父母确信自己的孩子是“Momo Challenge”游戏的受害者,他们在Kendal身上发现的数道伤痕也进一步佐证了这个想法。为查明真相,科纳达的父亲还在脸书上寻找有相关线索的人提供帮助。

  据报道,“Momo Challenge”是一款流行于聊天软件Whatsapp的游戏,其通过威胁和敲诈等手段对玩家建立精神控制,并向玩家提出危险性递增的各类挑战,挑战的最后一步则为自杀。如果该游戏被证明是造成科纳达的幕后真凶,那么这将是法国的第一起此类案件。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许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