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没有找到!

2018-10-24 10:12 来源:中国搜索

  埃尔多安宣布的最新消息。

  哈苏吉的尸体并没有被找到。

  有媒体早些时候报道说,在位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官邸的一口井内,哈苏吉的部分尸体被找到了。

  但更新的消息显示,哈苏吉的尸体并没有被找到。

  23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其执政党正义发展党每周的例行集会上,针对沙特阿拉伯记者哈苏吉一案宣布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和介绍案件详情。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现场讲话

  在讲话中,埃尔多安否认沙特记者哈苏吉的尸体被找到,他表示根据目前的调查证据显示,沙特记者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被残忍杀害,而且这是一起事先策划好的谋杀。有证据显示在事发前后有两组人先后抵达伊斯坦布尔,并且有三人在案件发生前前往贝尔格莱德森林勘察,另外15人小组中包括法医及情报人员,在10月2日晚案发后乘坐沙特私人飞机返回利雅得。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的监控录像硬盘在事后被故意拿走。

  

  沙特阿拉伯记者哈苏吉 资料图

  同时,埃尔多安还称,有人在案发后假扮哈苏吉,此人在案发之后也离开伊斯坦布尔返回雅加达。☞越发离奇!“哈苏吉”被拍到走在伊斯坦布尔街头!

  埃尔多安表示,此案发生在土耳其境内,我们有权力彻查此案,他同时希望已经被逮捕的18位沙特嫌疑人能被遣返回土耳其,并在伊斯坦布尔接受审讯。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法语版10月23日报道,土耳其祖国党主席多乌•佩林切克(Dogu Perinçek)当天透露,哈苏吉的尸体可能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的花园里的一口井中找到了。他称,伊斯坦布尔安全部门多名可靠消息人士向他透露了这一消息。

  英国“天空新闻网”刚刚最新消息:沙特国王萨勒曼表示,沙特将追究那些“失职”导致记者哈苏吉死亡的相关人员的责任。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