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经济制裁乌克兰措施

2018-10-24 09: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3日,据俄罗斯总统新闻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俄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经济制裁乌克兰的法令。消息中强调,该法令是为了回应乌克兰对俄公民和组织实施的一系列不友好行为和限制措施,如果乌方面不取消这些限制措施,则俄方的制裁将不会停止。

  今年九月,乌克兰方面宣布对“俄罗斯铁路物流”、“Promkomplektplast”等多家俄罗斯公司实施制裁措施,并指责它们与乌克兰东部自行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有合作。该法令中还责成俄罗斯政府制定具体的措施和细则,以制裁相关的乌克兰公民和组织。

  俄罗斯杜马金融委员会主席阿克萨科夫向媒体表示,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很可能会涉及限制俄在乌投资、限制能源供应以及限制农产品贸易等方面。(央视记者 张誉耀)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沈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