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阅兵今年为何没戏了? 特朗普:成本太高我取消了

2018-08-18 07:15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特朗普期盼的大场面,今年没戏了。

  为何?成本增加,特朗普不干了。

  美国国防部16日表示,特朗普原定于11月在华盛顿举行的阅兵式推迟至最早明年。当时,并未说明推迟原因。

  数个小时后,特朗普发推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一听到阅兵式,华盛顿当地的政客以为要发横财了。当被要求为我们盛大阅兵式给出一个报价时,他们居然想要一个如此高得离谱的数字,我取消了阅兵。永远不要让别人阻挡你!”特朗普17日在推特上写道。

  (特朗普推特截图)

  不过,虽然自家的“大场面”暂时推迟了,但“小场面”还是可以有的。不仅如此,还可以“蹭”别家的。

  “取而代之的是,我已安排好参加在其他日期,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的大阅兵,并将于11月11日参加巴黎庆祝战争结束的阅兵式。”特朗普接着写道。

  当然,因成本增加暂时取消阅兵并不代表着彻底取消,也许明年还可以办。“或许,我们明年将在华盛顿做点事情,当花费降低时”特朗普说:“现在我们可以买更多的喷气式战斗机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