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后收平

2018-08-16 16: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8月16日电(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投资者担心土耳其金融局势等因素影响,16日东京股市盘中震荡,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仅下跌0.05%。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跌,受此影响,东京股市16日早盘低开。市场对土耳其里拉暴跌产生的影响以及未来走势的担忧仍未消散,日经股指跌幅一度超过300点。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有所走高,这进一步令股市承压。不过,当天也有消息面因素令投资者紧张情绪缓和,午后东京股市跌幅有所收窄。

  从行业看,只有银行业、证券期货、电力燃气、保险等四个行业出现上涨。石油煤炭制品、有色金属、化学、信息通信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2.18点,收于22192.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0.88点,收于1687.15点,跌幅为0.64%。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