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飞机也成潮流?美国一男子开着偷来的飞机,撞向了自己家

2018-08-14 16: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偷飞机如今也成了一种潮流?继当地时间10日晚美国一航空公司职员盗走公司客机后,13日凌晨,美国犹他州一男子在因家暴被捕获释后,又偷走了一架飞机,并开着飞机撞向了自家房子。

  美国ABC新闻网报道称,现年47岁的杜安·尤德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13日凌晨,尤德从他所工作的航空公司偷走了一架飞机,并于凌晨2时30分左右,开着这架飞机撞向了自己家。随后,这所房子发生了火灾。“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他从“西班牙福克机场”(Spanish Fork-Springville Airport,位于美国犹他州——编者注)直接飞到了这里,”当地警察诺埃米·桑多瓦尔说。

  ABC新闻网报道截图

  事发时,他的妻子及一个男孩在家。但幸运的是,他的妻子和这名男孩都从家中逃出,而尤德身亡。警方说:“他们幸运地逃脱了,飞机没有撞到其他建筑物或任何电线。”据CBS报道,桑多瓦尔表示,不清楚事发时正在家中的这名男孩是否是尤德的儿子或者是他妻子其他婚生子。

  而ABC新闻网报道称,尤德的亲生孩子们事发时并不在家中。在偷飞机前,尤德曾打电话给他的亲生孩子,要他们离开这所房子,“去到他们妈妈家里”。

  在偷飞机前一天(12日),他刚因为涉嫌殴打妻子被捕,随后获释。

  另据CBS消息,13日凌晨30分左右,尤德还打电话叫了一名警察巡逻人员陪同他回家,他拿了一些物品和卡车就走了,“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而两个小时后,尤德就开着飞机撞向了自己家......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