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反目!白宫前助理曝出新录音 特朗普:后悔当初雇佣你

2018-08-14 16: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爱徒”奥马罗萨•纽曼正在“火力全开”地宣传她的新书《精神错乱:一位内部人士对特朗普白宫的记述》。继8月12日公开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在白宫战情室里开除她的录音后,奥马罗萨13日上午又公开了一段特朗普跟她打电话的私人录音。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报道,奥马罗萨宣称她被开除的第二天跟特朗普通了电话。在这段电话录音中,特朗普说他不知道自己的“爱徒”被开除了,并且他对此事感到遗憾。

  “奥马罗萨,怎么了?”电话录音里可以清楚地听到特朗普的声音,“我刚从新闻里得知你准备离开,发生了什么事情?”“凯利来找我,说你们希望我离开,”奥马罗萨回答道。“不,”特朗普说,“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该死!我根本不想要你离开。”

  《国会山报》认为,这段最新录音的曝出,奥马罗萨手里很可能握有更多在特朗普政府任职期间偷偷录制的录音。

  有意思的是,从电话录音的内容来看,特朗普和奥马罗萨似乎“师徒情深”,但特朗普13日却在社交媒体上连连发声抨击奥马罗萨,斥其为白宫西翼的害群之马。

  “疯疯癫癫的奥马罗萨,她在《名人学徒》节目里被解雇了3次,现在是最后一次被解雇了。她永远不可能成功,永远不会。”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特朗普13日在“推特”(Twitter)上怒气冲冲地写道,“她乞求我给她一份工作,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说好吧。在白宫里,大家都很憎恶她,她很恶毒,但一点都不聪明。”

  “我(在白宫里)很少见到她,但听到了一些很糟糕的传闻。令人讨厌,经常无故缺会、缺勤。”特朗普说,他把奥马罗萨视作一名支持者,希望她能够做好本职工作、负责非裔联络事务,但遭到凯利的反对,“凯利找到我,他告诉我奥马罗萨什么都做不好、只会惹麻烦,我请他试着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可能的话,因为她在我面前只会说些好听的。”

  特朗普还不忘在“推特”上为自己辩护。“我知道把奥马罗萨这样的卑劣小人招进(白宫)不是总统应该做的事情,我更希望自己没有这么做。”

  而奥马罗萨似乎也不打算跟随她的“恩师”特朗普了。在新书里,奥马罗萨宣称她参加《名人学徒》时悄悄录了一些音频,特朗普用字母N开头的侮辱性词语称呼非裔美国人。

  奥马罗萨和特朗普的渊源颇深,在特朗普主持的真人秀《名人学徒》(The Apprentice)第一季里,她表现突出,被特朗普称赞为”最喜欢的参赛者”。2016年,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时,将奥马罗萨招募进自己的团队,并任命她为美国非裔联络事务总负责人。特朗普赢得大选后,奥马罗萨于2017年1月正式担任白宫高级助理。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