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侵的韩前高官安熙正一审被判无罪 受害者方面表示“无语”

2018-08-14 16:06 来源:环球网

  安熙正14日出席一审判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14日报道,涉嫌性侵的前忠清南道知事(省级行政区首长)安熙正当天一审被判无罪,上月末其被检方求刑4年。对此,受害者金某方面表示“无语”。值得一提的是,安熙正曾被视为下一届总统选举有力候选人。

  据韩联社此前消息,7月27日,首尔西部地方法院刑庭最后一次开庭审理安熙正性侵案。检方请求法庭判处安熙正4年有期徒刑并命令他参加性暴力治疗课程和公开个人信息。

  检方表示,安熙正曾被视为下一届总统选举有力候选人,其利用随行秘书的弱势地位犯下重大犯罪。安熙正拥有强大的社会和政治影响力,并利用随行秘书金某处于的相对不利地位犯下罪行。

  安熙正涉嫌从去年7月29日到今年2月25日共四次利用职权奸淫金某,五次猥亵并对其进行性骚扰,今年4月11日被不捕直诉。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