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渔船沉没致6人死亡7人失踪

2018-07-19 22: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7月19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9日说,一艘载有21人的渔船在印尼东爪哇省任抹县附近海域沉没,已经造成6人死亡、7人失踪。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社交媒体上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8时15分,这艘小型木质渔船在靠岸的过程中遭遇海浪沉没。截至当天下午,搜救人员已经成功救起8人。

  苏托波当天还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网友从岸边拍摄的渔船沉没视频。画面显示事发海域正值大风天气,当时这艘距离拍摄者只有数百米远的小船正摇摇晃晃地向岸边驶来。在一道瞬间袭来的巨大海浪拍击下,渔船失去平衡后倒扣,随后完全沉入海底。

  苏托波说,搜救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

  印尼是群岛国家,船只是民众出行和谋生的重要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本月初,一艘渡轮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倾覆,造成至少34人死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