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0万俄罗斯人收看2018足球世界杯开幕式

2018-06-19 16:18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俄新社报道,Mediascope数据研究公司研究数据显示,有超过970万俄罗斯人观看第一频道转播的2018足球世界杯开幕式及俄罗斯队对战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

  研究表明,有979.3万名超过四岁的俄罗斯人观看了于6月14日在首都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的首场俄罗斯对战沙特阿拉伯的比赛,此外加上转播的收视人数(收看电视节目不少于一分钟的平均人数)共计达到1840万余人。

  对比显示,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收视份额(观看人数占同时间段超过四岁的俄罗斯人观看电视的百分比)达到48.3%,而收视率(观看直播的收视观众占所有观众的百分比)则达到了14.3%。而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巴西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收视份额为23.5%,收视率为3.9%。当然,这其中包括时差因素。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