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拉那烈亲王遭遇车祸 王妃去世

2018-06-18 14:16 来源:人民网

  车祸现场。图片来源:柬中时报

  车祸现场。图片来源:柬中时报

  人民网曼谷6月17日电 (记者赵益普)据柬埔寨媒体《柬中时报》消息,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亲王17日上午在波雷诺县4号公路遭遇车祸,拉那烈本人重伤,其夫人奥波拉王妃不幸去世。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表示,拉那烈王妃奥波拉抢救无果,于当天下午1时左右逝世。“医生已经很努力进行抢救,但王妃伤势很严重。”尊那林透露,重伤的拉那烈已经搭乘直升机前往首都金边市进行抢救。

  奉辛比克党当天下午发表声明,哀悼拉那烈王妃奥波拉。声明说道:“奥波拉王妃的逝世,代表国家失去一位重要的爱国者。愿王妃安息。”

  拉那烈16日在贡布省慰问奉辛比克党党员,他计划17日早上继续前往西哈努克省会见在那里的奉辛比克党党员和支持者。

  据了解,事发当时一辆载客汽车冲撞拉那烈车队,目前共有8人不同程度受伤。柬埔寨警方表示,事发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拉那烈是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主席、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之子、现国王西哈莫尼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从1992年开始担任奉辛比克党主席,曾任柬埔寨王国首届政府第一首相,并连任两届国民议会议长。

  拉那烈王妃。图片来源:柬中时报

  拉那烈王妃。图片来源:柬中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