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好如影随形 为了能打高尔夫 特朗普考虑延长访英行程

2018-05-23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可能将延长访英的行程,主要是因为他想多争取些时间打高尔夫球。

  特朗普将于7月12日和13日对英国进行为期2天的工作访问,访问行程大致是与英国女王一起喝下午茶,和首相特蕾莎·梅共进晚餐,然后去梅的乡间别墅契克斯做客,但行程细节尚未确定。

  据报道,特朗普打算在英国逗留更长时间,这样他就能和某些著名的高尔夫球手多打一两场高尔夫,切磋球技。

  在竞选总统期间,特朗普曾批评过奥巴马花了太多时间打高尔夫,而他则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和时间去打高尔夫,因为他会努力的去为美国人民工作。

  但批评人士指出,特朗普已经花费了比奥巴马更多的时间打高尔夫,自从担任总统以来,特朗普已经去了同一家高尔夫球场103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