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伊朗下达“最后通牒”以色列总理难掩兴奋连发推特点赞

2018-05-23 15: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美国国务卿麦克·蓬佩奥21日就伊核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内含完全放弃核项目、释放美国公民、撤出叙利亚等要求。伊朗领导人随后公开拒绝并谴责美国这一“最后通牒”,而以色列总理却做出另一番表态。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月22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近日连续发布8条推特,表示阻碍中东地区和平的是“伊朗,伊朗,还是伊朗”,同时点赞美国对伊朗下达的“最后通牒”。

  5月22日,内塔尼亚胡连发8条推特,其中一条写道:“如果你问中东的大多数政府和大多数领导人,实现和平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我们的安全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会说3样东西,伊朗,伊朗,还是伊朗。”

  内塔尼亚胡同时点赞美国对伊朗下达的“最后通牒”。他发推特表示,“谢谢你,美国。这样的政策就对了”,“政治孤立、经济制裁伊朗是实现中东地区和平的唯一途径。”

  内塔尼亚胡发的另一条推特称,美国要求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经济制裁伊朗,同时要求伊朗撤出叙利亚,有助于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遏制伊朗“征服”中东地区的野心。

  内塔尼亚胡表示:“如果伊朗想和平使用核能,根本用不到离心机。伊朗不需要离心机进行铀浓缩。如果伊朗想追求和平的核项目,就不会窝藏制造核武器的机密文件。”他还称,美国对伊政策是“正确的”,而伊朗的回应不过是“政治口号”而已。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