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洛杉矶志愿者清理河床垃圾 为游民送温暖

2018-04-23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往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圣盖博河畔的清洁工作主要是清理垃圾。在今年“世界地球日”的前一天,当地居民前往了圣盖博河畔的大片游民营地,除了清理垃圾以外,他们还给住在当地的游民送去了温暖。

  据报道,在21日的活动中,来自公益组织“健康之心”(Operation Healthy Hearts)的志愿者帮助了居住在圣盖博谷的游民。他们与洛杉矶治安局游民拓展服务团队合作,一同清洁了位于罗斯米德河流大道(River Avenue)边上的游民营地以及河床周边的区域。

  “健康之心”为南艾尔蒙市的游民们提供了热食、外带食品、衣物、卫生用品等等物品。洛杉矶县政委员会在惠蒂尔公园推出了流动淋浴试点计划。“健康之心”创始人赫蕾拉(Jacqueline Herrera)表示,“健康之心”对于这个项目给予了特别支持。

  21日清理活动的第二个目的是为河床边上的敞篷社区修建道路,帮助游民更好地获得服务,改善身心健康,最终让他们摆脱无家可归的状态。

  来自游民拓展服务团队的古铁雷斯(Deputy Rodney Gutierrez)称,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前,他们已经填满了四个容量16吨的垃圾桶。

  他说,21日的清洁活动展示了这个社区的其他居民对这些游民的关心,并且表现出了这些居民想要帮助游民的意愿。

  “健康之心”创始人赫蕾拉称,她希望当天作出的努力也可以提醒洛县居民,游民问题已在市中心贫民窟以外的地区扩散了。

  赫蕾拉称:“事实是,这个区域遍布着游民。”她本人居住在哈岗(Hacienda Heights)。“我们希望与他们建立联系,并且与洛县其他项目进行合作,一同改善公共健康和心理健康。并为他们提供食物与卫生用品以外的重要东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