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松饼店枪击案:29岁男子从凶手手中夺枪 获赞英雄

2018-04-23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美国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郊区松饼店发生枪击案后,29岁的顾客肖在关键时刻从背后冲上去夺下了枪手的步枪,避免了更大的伤亡,获赞为英雄。

  维尔市警察局发言人艾伦(Don Aaron)表示,肖发现枪手盯着手上步枪,就在那一刻,枪声停止了。他决定冲向枪手,奋力抢走那把步枪丢到角落,然后枪手就逃跑了。

  肖和枪手扭打时,子弹擦过他的手肘,他的右手也因夺取攻击型步枪而灼伤。艾伦称肖是英雄,他奋力夺走步枪迫使枪手桃离,挽救许多人的性命。

  目击者柯德罗(Chuck Cordero)从松饼店外透明的落地窗目睹一切经过,他说他逃命时回头望,看到一名绅士和枪手搏斗,“他是英雄,他抓住机会对付那个家伙让对方弃械,餐厅里当时还有很多人。”

  不过,尽管备受赞誉,肖坚称他并非英雄,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自保。肖表示:“我这么做完全出于自私的举动,我纯粹是为了自保。我不希望大家把我当成终结者或超人那样的人,我当时以为我要死了,他一定准备杀光所有人。”

  肖表示,枪手仍在逃让他觉得不安心,他希望执法人员能尽快将枪手逮捕落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