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中餐馆发生枪案 两名警员执勤时被杀

2018-04-20 15: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佛州官方对媒体透露,19日佛罗里达州两名警员被杀。据报道,两名佛州警员是在执勤时被杀害的,嫌犯已经死亡。

  报道说,两名警员于19日在佛州一家餐馆内被枪杀。Gilchrist县治安官Bobby Schultz称,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地点位于盖恩斯维尔市以西约30英里的特伦顿王牌中国餐馆(Ace China Restaurant),嫌犯从外面走向餐馆,然后通过窗户向警员开枪。当警方赶到现场时,两名警员已经死亡,嫌犯尸体也在餐馆外被发现。

  两名遇难者身份确定,分别为30岁的中士Noel Ramirez和25岁的Taylor Lindsey。官方并未透露嫌犯是如何死亡的,据悉,嫌犯并无明显的作案动机。(老任)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