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的66岁生日:将与家人一起安静地庆祝

2018-01-24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总统文在寅迎66岁生日 将和家人一起安静庆祝)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1月24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迎来66岁生日。支持者们用多种形式为文在寅庆生。

  报道称,文在寅的支持者们计划分别在24日上午10点、中午12点、下午2点以及下午4点,把“和平冬奥会”一词推上各大门户网站的实时热搜榜首位。

纽约时代广场上为文在寅庆生的广告。(图片来源:韩联社)

  纽约时代广场上为文在寅庆生的广告。(图片来源:韩联社)

  活动虽然计划从上午10点开始,但当天早上“和平冬奥会”就已经登上了NAVER等网站热搜榜首位。

  还有一些支持者们在首尔、仁川、大田、大邱、釜山等全国18个地区举办为文在寅庆生的聚会。

  从1月11日起,首尔芦原、光化门、钟路三街、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建大入口、汝矣岛、高速巴士客运站、蚕室、千户、加山数码园区等10个地铁站内就投放了为文在寅庆生的广告。文在寅的支持者们还特地前往10个地铁站,在广告旁拍摄认证照,在准备好的纸上盖印证章,举行“图章接力”活动。

  当地时间23日上午,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型电子屏幕上也出现了文在寅的庆生广告。

  尽管支持者们热情高涨,但总统府青瓦台方面则表示并没有准备特别的生日活动。据悉,文在寅23日收到了幕僚们赠送的、内嵌有文在寅签名的手表。

  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文在寅将和家人们一起安静地庆祝生日,不希望打扰幕僚们和其他人员的工作。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