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51岁教导主任与14岁女学生恋爱 还欲求婚

2018-01-24 10:48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泰教导主任与14岁学生恋爱还欲求婚 或面临刑责)

165325j00fd0qf5fdfa1bl_副本.jpg

  Nathapop(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海外网1月24日电 近日,泰国媒体曝光了泰国呵叻府某校51岁的男教导主任追求并和初二14岁女生小萘(化名)确立恋爱关系,引来了不少非议。

  据《世界日报》、泰国《国家报》报道,该校老师委员会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该教导主任Nathapop亲昵地称小萘为“老婆”、“亲爱的”。最近,主任甚至表态,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向小萘求婚,而小萘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并表示自己也一样爱主任。

  据悉,媒体曝光后,呵叻府小学教育服务区办公室于当地时间1月23日成立了纪律小组来调查此事。如果属实,那么Nathapop不但会被免职,还面临着刑事犯罪指控。调查开始后,该教导主任已被停职。

  小萘的朋友向调查组透露,小萘原本在跟初三一名男生谈恋爱,但当教导主任转到学校任职后,就不断向小萘表达爱意。直到3个月前的一次外出露营,小萘与主任确立了关系。之后主任便经常邀请小萘及其朋友逃课去玩。小萘也承认,自己也一样爱上了主任,还称主任将于2月14日向她求婚。调查小组已针对两人恋爱3个月的这一传闻进行证据搜集,预计将在7天之内进行结果汇报。

  而居民社区组织的负责人Haithong近日也向警方报案称,由于呼吁Nathapop受到惩罚,该男子甚至对她进行了数次电话恐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