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都被骗了!这国偷偷造出四艘航母,全部做好战斗准备!

2018-01-24 09:05 来源:北京时间

  航空母舰虽然是每一个国家都梦寐以求的武器,但要建造航母可不是造艘船那么简单,那是是需要整个强悍的工业体系。目前世界上有能力独自建造的也就中、美、英三国(印度那可不算)。

  但是,日本在二战中已是一个航母强国,虽然战败后的日本不再被允许拥有航母这类“进攻性武器”,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日本造航母的心,虽然受到了限制,日本依然在悄悄的建造航母,积累航母建造实力。

  日本将其祖先侵略各国之事忘得一干二净,却忘不掉他们祖先曾经建造的航母!“出云号”、“加贺号”、“日向号”、“伊势号”,这四个都是二战时日本海军航母用过的名称,然而,到了今天,这些却全部成为日本直升机驱逐舰的名称。

  日本美其名曰是为了搭载直升机用于反潜防御作战,所以名称也叫做直升机驱逐舰。但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滴,这是日本在和世界玩擦边球,这种吨位的驱逐舰足以媲美航母,却改个名称糊弄人!

  日本为了隐瞒事实,一直以来都在谎报舰艇的真正排水量,比如排水量14000吨的大隅级登陆舰对外宣称是8000吨级的运输舰;排水量超过万吨的爱宕级驱逐舰也被叫做7700吨级护卫舰。

  日本这些所谓的驱逐舰最大排水量可达30000吨,已经远超许多国家的轻型航母。

  日本近来下水的“出云号“驱逐舰满载排水量到达27000吨,这艘舰艇上的确是搭载大型反潜直升机的,但其甲板确实采用强度极高且耐高温的大宽度飞翔甲板,而且配备了4部弹药升降机,远远超过了反潜需要。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正在考虑引进F-35B舰载机,这种舰载机就是要装备在准航母上的,而“出云号”吨位如此之大完全可以搭载15-20架F-35B。

  日本的这些“直升机驱逐舰”早已经有过充分的准备,如果想要搭载F-35B,只需要花费数百万人民币和数月的简单改装就能够实现,完全不存在技术障碍!

  而且,日本早现已在2014年的时分就采购黄蜂级埃塞克斯号两栖进犯舰与美国打开接触,预计将在2019年到货完结布置。该舰满载排水量超越4万吨,早已到达中型航母的标准,可以装载20多架舰载机,甲板还能放十多架,日本真的还要将其称作驱逐舰?

  届时,若日本想发动战争,名称一改,日本一夜之间便能拥有四艘航母。日本将其称作驱逐舰的解释虽然苍白无力,但却又拿他无可奈何!对于这样的野心,中国还应及早应对想出制衡措施。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毛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