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全球看好巴西经济发展

2017-12-12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哥伦比亚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经济学家马科斯(Marcos Troyjo)近日指出,2017年是巴西经济复苏的一年,这种趋势将促使巴西经济在2018年继续增长。

  巴西“gazetaonline”网报道,马科斯认为,今年,巴西实现了过去十年都没有实现的壮举:摆脱经济危机。

  “我们对明年巴西大选的结果有很高的期望,希望能够尽快选好新政府,安定政治,以便能在港口、公路和铁路等方面尽快实施投资。巴西外部形势非常好,全球其他国家给了巴西很好的发展环境。当然,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尽快完成养老金和税收的改革。外国投资者们也认为,现在巴西的经济形势比年初的时候好多了。”他说。

  马科斯指出,外国资本对于巴西经济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外国资本非常满意巴西经济的发展方式,他们也能看到巴西通货膨胀率的下降。在我看来,巴西正在上演一个奇迹,我们的国内经济不仅没有停止增长,反而将一些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的行业重新激活并开始增长。

  此外,他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电力公司以及巴西国家发展银行的管理水平也有所上升。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