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春川市加紧筹备迎中国游客 著名景点安排导游

2017-11-24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近日,中国游客开始向韩国本土旅行社咨询赴韩旅游相关事宜。目前,韩国春川市正在加紧准备迎接中国游客。

资料图:南怡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发 陈文 摄

  资料图:南怡岛。中新社发 陈文 摄

  报道称,春川市已在著名旅游景点——南怡岛安排4名导游,这些导游提供英文、中文、日文服务。春川市还计划试点运行后在外国游客经常光顾的景点安排导游。

  春川市将在主要旅游胜地和街头悬挂横幅,为中国游客营造浓厚的欢迎氛围。春川市计划下月开通外国人专用旅游门户网站和移动官网。

  此外,春川市将通过下月22日开幕的“浪漫春川庆典”、定于明年初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倒计时30天烟花庆典活动,积极宣传春川。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