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会怎么啦?四岁就能闹“强奸”

2017-11-23 14:1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刘清】 印度德里一名4岁半的男童因在学校性侵同学被警方立案。据《印度斯坦时报》23日报道,受害者是一名同样4岁的女孩,她告诉母亲该男孩用手指和铅笔对自己进行性侵。

  警察局副局长表示,因为此案“有犯罪行为和受害者”,他们专门咨询了法律专家并根据《保护儿童免受性侵法案》以强奸罪立案。不过警方表示,虽已立案,但由于嫌疑人年纪太小,如何进行诉讼仍是未知。德里警方首席发言人戴鹏卓•帕塔克说:“印度刑法典保护7岁以下儿童免受起诉。此案极其敏感,我们正在审阅相关规定。”

  据悉,两名当事人在一所著名私立学校学习。女孩母亲表示,孩子上周五回家后就表示下腹疼痛,但自己一开始并未在意。直到晚上,女孩开始大哭并告诉母亲自己被男童在教室里侵犯。母亲称,孩子的私处因此受伤。

  这位母亲报案时说,自己女儿曾试图推开男孩但没有成功,当时其他同学都已离开而且教室里也没有老师。她当晚就给老师发短信抱怨此事,第二天再次通知学校。但她表示校方拒绝合作并坚称让她周一提交书面报告。由于女孩的疼痛没有缓解,其母带她去医院接受治疗以及法医鉴定。同时警方对此立案。孩子母亲称,当时学校既没有任何老师又没有任何保姆可以提供帮助。但校方律师则对《印度斯坦时报》表示,学校每间洗手间都配有一名保姆。

  专家建议警方谨慎处理此事。“我们必须知道,一个4岁孩子绝对不可能了解什么是性行为。此案涉及到必须被满足的性需求吗?显然没有。” 印度富斯保健集团心理健康和行为科学部主任萨米尔•帕里克说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