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旅游业冲刺冬奥宣传 积极吸引外国游客

2017-11-23 08:0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22日报道,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开幕只剩三个月,韩国旅游界加紧宣传,吸引中国等外国游客。

  据报道,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17-19日率大规模韩国旅游宣传促销团,参加在昆明举行的中国国际旅交会(CITM),积极吸引中国游客。韩国主要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等15家机构设22个展台,展览面积198平方米。韩国馆还设有滑雪跳台模型,举办小冬奥型说明会。

  为吸引日本游客,本月1日至下月21日,韩国观光公社、江原道政府、韩国空港公社、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及韩国访问委员会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设置平昌冬奥会宣传馆。

  报道称,这5家单位已于5-7月在羽田国际机场设韩国旅游宣传馆,在此期间吸引1.24万人次游客入馆参观。韩国观光公社和江原道政府本月邀请日本十大旅行社社长团参观平昌冬奥会主要设施。

  本月6-8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观光公社在英国参加世界旅游交易会,介绍平昌冬奥会和韩国旅游,并邀请80多名英国旅游业内和传媒人士,介绍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旅游产品“Visit East Asia”。

  此外,韩国观光公社将从本月起,在巴黎韩国文化院举行韩国文化旅游展览会。观光公社已在菲律宾、印尼、越南、马来西亚、台湾等地参加旅游博览会,宣传平昌冬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