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母女高速路上寻衅滋事 无辜女司机被强拖车外一顿老拳鼻梁打断陷入昏迷

2017-09-23 23:17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母女近日因在高速公路上寻衅滋事殴打无辜女司机致人严重受伤而被捕。肇事者是现年20岁的艾莉西亚·斯卡尔杜齐奥和她的继母、49岁的雪莉·吉姆柏令,受害女司机名叫艾米丽·贝利,与路怒母女此前素不相识。

  事发于19日下午3点45分,当时艾米丽正驾车行驶在坦帕湾小路的北向车道上,突然,一辆汽车从后面疾驰超车,变道过程又猛又狠,几乎将艾米丽的的车逼飞出路面。吓了一大跳的艾米丽摁响喇叭表达不满,继续朝前开,不多久前方亮起红灯,艾米丽停车等候。没想到冤家路窄,刚才那辆车正和自己并排停着,车里坐着两个女人,正是艾莉西亚和继母雪莉。

  艾米丽的噩梦开始了,她回忆道,"这是我一生中最长的红灯,她们不停对我尖叫,说要杀了我。我那时只希望信号灯快点翻绿。"艾米丽眼睁睁地看着这对母女走下车,朝自己走来,等她想起应该关窗为时已晚,继母雪莉的手伸进车窗一把卡住艾米丽的脖子,继女艾莉西亚则揪住艾米丽的头发又撕又扯。接着她们把艾米丽拖出车外,摁倒在地上对她拳脚相加、一顿狂揍,艾米丽很快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直到后车一名男司机见状喝止并上前干预,这场袭击才得以结束。之后,男司机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

  被送医急救后,艾米丽终于苏醒了,但她的鼻梁被打断,身上多处瘀伤,并伴有脑震荡,需要留院观察。惊魂未定的艾米丽表示,自己和打人者无冤无仇,竟会遭受这般凌虐,"当我看到她们的眼睛时,我看到了纯粹的愤怒,她们想杀了我!"

  目前,这对母女已被警方逮捕和拘押,面临出庭受审。据介绍,继母雪莉在佛州坦帕湾的一个餐厅工作,继女艾莉西亚刚刚高中毕业,正在求职阶段。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