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副防长:教育才是代替军队打击极端主义的可靠武器

2017-09-22 13: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22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副部长托比阿斯•埃尔伍德表示,教育是比任何军队都要可靠的反极端主义武器。

  埃尔伍德在ITV电视台节目中称:“教育是比任何军队都更可靠的反极端主义武器。教育能使人学会选择并拥有求知精神,正是批判性思维可帮助人们抵御极端主义的入侵,极端主义总是企图让人相信,存在杀人的正当理由。”

  埃尔伍德表示,目前英国政府和执法部门在反恐领域面临新的挑战。“互联网已取代清真寺成为极端分子沟通的主要工具,这正是当今我们要面临的挑战”。

  他还称,由于英国遭受了恐怖袭击,2017年对于该国来说变得异常艰难。但这些事件只会使英国更加强大。他说道:“我们生活在极其危险的时期,现在人们感觉不如从前那样安全、那样充满信心。是的,我们经历了动荡的一年。是的,这十分困难。是的,我们经受了考验。但是我们已经经受住了过去最坏的情况。我们将继续下去,我们将坚持下去,我们将变得更强。”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