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袍还是降落伞?美国第一夫人着装奇特遭网友嘲笑

2017-09-22 13:33 来源:环球网

  图: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在联合国午餐会上发表演讲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近日,首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参加联合国大会的特朗普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当特朗普吸引众人眼球时,人们同时也将目光投在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身上。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在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处演讲时所穿的“奇装异服”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网民的嘲笑。

  当地时间9月20日,梅拉尼娅在联合国午餐会上就校园欺凌问题发表演讲,当天她穿了一件价值2950美元的粉色大衣。其这身装扮吸引了在场宾客的目光,但也在网络引起争议。有些网民觉得这件衣服看上去像是睡衣,有些人觉得它像个降落伞。

  一位网民指出,"梅拉尼娅所穿的这款大袖玫瑰色毛裙令许多人震惊"。

  另一位网民写道,“我不是专家,但霓虹-玫瑰色的不修身大裙子在联合国安理会看上去不合适”。

  梅拉尼娅的着装也引起了俄罗斯网友的注意。有俄罗斯网友写道,“就算梅拉尼娅穿的是被褥,看起来也很漂亮!”也有网友指出:“梅拉尼娅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独特的品味!裙子很漂亮,只是照片拍的不好看而已!”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