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总统全球信任度PK 普京完胜特朗普

2017-08-18 08: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17日电 美国民调机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全球信任度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日前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对比数据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全球信任度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

  数据显示,22个国家的受访者认为,普京“在国际关系层面做得更对”。13个国家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举措更正确。

  普京在希腊和黎巴嫩的信任度优势更大,较特朗普高出31%。在越南,普京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79%和58%。

  值得一提的是,普京在被视作美国传统盟友的一系列国家比特朗普更受欢迎。例如,在德国,普京的信任度为25%,而特朗普只有11%;在法国,普京为18%,特朗普14%;在日本,普京为28%,特朗普24%;在意大利,普京为26%,特朗普25%。两人在西班牙的信任度都不高,分别为7%和5%,但普京仍有优势。

  特朗普在其他美国盟国也只有微弱优势。在澳大利亚,特朗普的信任度为29%,普京27%,加拿大和英国的情况相同,特朗普为22%,普京19%。此外,特朗普以28%的信任度在以色列和尼日利亚的支持率也略胜一筹,普京为19%。

  研究还指出,其中有10个国家的男性比女性更信任普京。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