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化妆品企业转换理念 实现资产组合互补

2017-07-25 15: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每日经济》7月24日报道,韩国化妆品企业几年前还将重市场、轻生产的市场优先战略放在首位,会委托其他厂商来完成产品生产过程,享受从确立品牌概念到生产制造的“服务”流程。但是近来,设厂生产的企业逐渐增加,他们在提供自身品牌与设计产品的同时可以参与生产自身产品,实现资产组合互补。

  韩国时装企业新世纪国际收购美容品牌“vidi vici”从今年2月开始,也开启了工厂生产模式,新世纪将与意大利化妆品企业 “interkos”按照50:50的比例在乌山建立合资公司并筹备开厂。有观察者称这是企业在化妆品行业从生产到流通全方位的资金重组。

  别名“蜗牛霜”的韩国化妆知名品牌“It’S HANBUL”是从2009年起开始代工生产其他公司的产品。同时,It’S HANBUL也开始进军中国,并已经在中国杭州投资约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7亿元)建立了年产量3600万件的工厂,目前在等待中国政府的竣工许可,预计10月工厂开始运作。

  “It’S HANBUL”观察者称,公司有计划生产韩国国内欲进军中国市场的企业和其他企业的相关产品,他认为,由于向中国出口化妆品需要获得卫生许可,所以将会保证(中国)对外国企业的需求。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