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男子遭暴力执法 一年后真相大白

2017-05-28 08: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2016年4月,26岁的黑人男子卡尔文·琼斯(Calvin Jones)在密歇根州的泰勒市被警方暴力逮捕,原因是他没有在停车标志下停车,再三拒绝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明,并要求警官告知被拦下的原因。

  本周公布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时,数名警察将其车窗砸碎,合力将琼斯从车中强行拖出。公布该录像的密歇根美国公民自由协会写信给泰勒市的警察局,要求对涉嫌此案的警察进行调查,并对他们进行再培训,并做适当的处罚。泰勒市的警察局长随即下令重查此案。

  视频中显示,琼斯被至少3名警察脸朝地拖出车外,但警察却坚持说琼斯当时是在座椅之间找东西。而琼斯本人则表示,他只是在解安全带。信中提到的这一行为是暴力而可怕的,一名警察对琼斯锁喉,直到他晕过去。被捕后,琼斯被剥得只剩内衣,并被扣在一个冰冷的牢房里。琼斯的妻子说他把身份证明递给了警察,只是继续问发生了什么,便遭指控,以“干涉警察权威”的罪名被捕。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