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击媒体散布假消息 纽时、CNN被白宫拒之门外

2017-02-25 14:50 来源:凤凰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24号,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上,猛烈抨击媒体散布假消息,强调自己无意与媒体为敌,而当天美国多家主流媒体,就被白宫的非正式简报拒之门外。特朗普还在演讲中,重申“美国优先”理念,并强调自己将信守所有竞选承诺。

  特朗普一上台便将矛头指向媒体,标榜自己拥护保障言论自由的宪法第一修正案,指责媒体故意曲解他的话、捏造假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我不反对媒体,我不反对新闻界,我不介意负面报道——如果是我应得的,我只是反对假的消息、假的媒体或新闻。假的、假的,他们(媒体)非得漏掉这个词。我反对捏造故事,捏造信息来源,他们(媒体)不应获准引用来源除非他们使用来源的名字。”

  而在白宫当天晚些时候的非正式记者会上,美国有线新闻网、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政治新闻网等美国主流媒体,在没有被告知理由的情况下被拒之门外。

  特朗普演讲时还重申将信守竞选承诺,包括打击非法移民、建立边界墙、重新审视贸易协议、将流失海外的工作带回美国、废除奥巴马医改、消除冗杂政府监管、进行税改、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等。他还发誓将重建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美军。

  美国总统特朗普:“我们还将为我们所爱的军队,提出庞大的预算请求,我们将大幅升级我们所有的军队,进攻、防卫、一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更强。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使用它,但没有人会敢和我们胡来,这将是美国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升级之一。”

  特朗普强调,他带领的运动的核心信念是,美国是一个把自己公民放在首位的国家。

  美国总统特朗普:“没有所谓的国际歌、国际货币、国际旗这样的东西,我代表的是美利坚合众国,我不代表全球,我代表你们的国家。”

  上一个在上任第一年便参加保守派政治行动会的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籍总统里根,而里根的儿子也将在今晚的活动上致辞,特朗普也承诺将在任内每年都参加保守派政治行动会。

  凤凰卫视 王又又、赖大立 马里兰国家港湾报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