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26日起恢复台湾直飞客航

2023-03-21 07: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 戴晓蓉)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3月26日起,深圳机场将恢复台湾桃园机场(台北)直飞客运航班。

  据了解,深圳—台湾复航将由4家航空公司执飞,每周21班,一天最多有4趟航班。复航的首趟航班将由深圳航空执飞,预计于3月26日早上9:25起飞,11:25抵达。据了解,接下来除了特殊时间外,深航将基本保持每天运营一趟深圳往返台北的直达航班。南方航空的台北航线定于3月31日复航,一周6班,每周除周二外均有航班。

  同时,中华航空方面,在3月26日当天下午6时许,中华航空也将同步复航台北航线,其后一周安排5班,每周除周二及周六外均有排期。立荣航空也是深台航线的运营方,其台北航线将于3月30日复航,一周3班,班期为周二、周四、周日。

  据介绍,台湾中华航空、立荣航空及南方航空的航班预计由宽体机执飞,深圳航空则派出空客A320运营航班。交通部门同时提醒旅客,目前乘坐两岸客运航线的旅客,仍需提交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