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2022-09-26 08:39 来源:工人日报

  8月,北京市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截至9月中旬,全市已举办专场招聘活动60余场,采集发布就业岗位近2万个,帮助1.4万人实现就业。

  据悉,北京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以长期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等活动。全市各区开展就业摸查,挖掘企业用工需求,打造特色就业服务。其中,海淀区面向本区3539名就业困难人员,健全援助工作台账,利用线上平台征集岗位,开通电话专线、直通人工坐席,截至目前,已征集44家企业的2901个就业岗位;通州区构建“云端服务”特色服务体系,利用新媒体、短视频、公众号等渠道,组成“线上+线下+直播”就业服务新阵地,目前,发布各类岗位信息超10万个,累计浏览量超260万人次。记者赖志凯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支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