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在天津开幕

2021-10-19 09:03 来源:今晚报

  (记者翟维鹭  马明)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记者从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将通过强化食品和酒类行业新品交易和技术交流,为业内外各方力量搭建产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论坛和行业活动,研讨行业热点话题,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通过B2B、B2C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展览形式,为天津市及京津冀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和消费市场培育服务。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展区等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绿色农业、酱酒、烘焙等3个专区为本届新增特色专区。  

  本届糖酒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除茅台、五粮液、汾酒、长城、王朝、蒙牛、光明、东阿阿胶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外,还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厂商组团参展,北京、重庆、山东、河南等国内众多省市和地区也将以展团形式组织地方特色厂商参展。  

  展会还将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以“主论坛+平行论坛+馆内体验活动”为主线,涵盖高峰论坛、大师班、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此外,展会还将联合主流媒体、淘宝直播、抖音电商等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多场直播选品、带货活动。  

  记者17日在展馆现场看到,各大参展商展台最后的布展整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在天津展区,2200多种展品已经全部就位。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