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2021-10-18 09:23 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据黑龙江省贸促会消息,受疫情影响,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黑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四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将延期至今年12月举办,展览地点和活动举办形式不变。 

  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原定于2021年10月18日-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框架内举办2021黑龙江第十八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5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计划举办专业论坛、品评品鉴、贸易投资、直播拍卖、洽谈签约等同期配套活动17项。 

  受疫情影响,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28号公告要求,为了确保参展参会客商的健康安全,绿博会组委会经研究做出了上述决定。 (商 犇)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