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家餐饮门店增设窗口外卖

2021-02-16 07:10 来源:今晚报

  多家餐饮门店增设窗口外卖 

  节日期间方便群众消费  

  本报讯(记者郑妍)烤鸭、酱牛肉、炒菜……这些进到餐馆里能品尝到的美味,节日期间市民在餐馆外卖窗口也能轻松买到。记者从本市餐饮市场了解到,为方便城市居民就地过年用餐的需求,本市不少餐饮门店增开窗口外卖,节日里受到大家的欢迎。  

  在位于永安道的一家酒楼门外,开设的外卖窗口这几天顾客不少。记者看到,外卖窗口用大红字写着“春节连市”,烧鸡、烤鸭、烤乳鸽等各种现做的酱制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排队购买。酒楼负责人表示,酒楼在本市的五家连锁店,选取了三家具备硬件条件的门店增开了外卖窗口,给人们在春节期间用餐提供便利。距离这家店不远的大沽南路上,一家饭馆的外卖窗口也正常经营着,不时有消费者来排队购买菜品。据店员称,以往过年期间都暂时关闭外卖窗口,今年也是响应全市就地过年的整体号召,在过年期间增加了外卖窗口服务。  

  记者从市餐饮协会了解到,春节前协会就向广大餐饮企业发起号召,提供外卖窗口等便民服务,而且一些餐饮门店还针对社区、企业等开展点对点配送等服务,方便群众在节日期间用餐。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