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自贸片区开通“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

2020-10-22 11:05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1日,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举办“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 全球服务贸易更畅通”首期生物医药专场活动。开通“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是苏州自贸片区又一全国首创。

  “服贸通中新数据专线”是一条从苏州自贸片区数据中心至新加坡数据中心的数据专线,初期可满足上百家服贸企业的使用需求。对企业来说,该数据专线解决了跨境信息交互中存在的网络时延、误码率高、丢包率高等问题,经测算,访问时延可降低2/3,使用费用可降低2/3。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说,该数据专线后续还将不断完善,更大力度助推企业发展全球市场采购、研发、生产、贸易和物流业务。依托这一数据专线,苏州自贸片区将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加快发展数字贸易。

  (孟 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