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主题特许商品上市

2020-09-22 10:19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昨天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看到,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多款冬奥倒计时500天主题产品及冬奥特许新品上市销售,涵盖徽章、邮品、贵金属制品、箱包、陶瓷、服装服饰、紫砂、文具八个品类十余款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二十余款冬奥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

  冬奥会倒计时500天主题产品中,一款精巧雅致、璀璨晶莹的“冰熠”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纪念银章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冰熠”银章选取北京2022年冬奥会色彩系统中的辅色“天霁蓝”为主色,设计者将雪花造型进行演绎与创作,采用镭射、珐琅等多种工艺,整体呈现更加丰富的视觉层次,营造出冰雪的璀璨感,别有一番风味。

  每次上新活动中,似乎都少不了徽章的身影,这次上新活动更不例外。本次有四款徽章类产品上新,包括吉祥物运动造型款纪念徽章、五环色数字款纪念徽章、倒计时500天纪念徽章、北京市中轴线倒计时系列徽章(倒计时500天纪念),一件件倒计时系列新品都十分畅销。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支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