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2022”路跑活动举办

2020-09-22 10:18 来源:北京日报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北京冬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北京国资公司所属北奥集团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冬奥赛区,发起“跑向2022”路跑活动,共同弘扬奥林匹克文化,致敬北京冬奥会。

  9月20日,三大赛区的“跑向2022”路跑活动以冬奥颁奖广场为终点,全程约15公里。参与者中,除了热爱路跑活动的民间跑团成员,还有来自“水立方”等奥运场馆的“双奥跑者”。在北京,跑团从隆福寺文创园出发,经故宫和景山,沿中轴线一路向北,直达本次线路的终点——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这里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时的颁奖广场所在地。在延庆,路跑活动以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为主场地,跑向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颁奖广场。在承办冬奥会雪上项目的张家口赛区,专门为北京冬奥会培养冰雪专业人才的张家口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组织学生跑团进行路跑活动。

  北奥集团还发出倡议,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双奥跑团”,通过全民健康路跑的形式,表达国人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与祝福。此后,“跑向2022”线上活动也将在跑步APP平台上推出,期待全国跑友在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举行之前,完成累计奔跑2022公里的目标,全民奔跑,在线分享,让更多群众参与奥运健身,共享美好生活。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支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