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里的故事》阵容揭晓 半数取景地为青岛筒子楼

2020-09-17 0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今天官宣演员阵容,该剧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青年演员林允、高至霆领衔主演,新生代演员葛铮、贺鹏、刘瑜峰、李若宁等众人主演,李洪涛、王海燕、鲍大志等特邀主演。此外,该剧主演们纷纷发微博晒出珍贵回忆照,引发热议。

  剧照

  《光阴里的故事》主要以90年代到2000年初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陈一朵(林允 饰)与寄住在陈家的毕来福(高至霆 饰)同筒子楼里重情重义伙伴十年间的波折,描绘了90年代一群热血青年在时代变迁中成长奋斗,不负青春,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

  在今天的官宣中,林允、高至霆等主创演员不仅首度揭晓剧中角色,还在微博晒出自己或父母当年的老照片,重启旧时光中的美好。

  据悉,该剧占半数以上的取景地均是青岛筒子楼,狭长的走廊串连多个房间,看似略显凌乱,却还原出了当时的人文气息。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